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山西运城在京举行推介会 抛出招商引资“橄榄枝”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王晶晶 2018-10-25 17:20:45

新华丝路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周懿)山西运城市25日在北京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向到会的近百家机构和企业抛出合作“橄榄枝”,分享运城对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决心和努力,并从工业、农业、文化旅游、优惠政策和重点项目方面进行专项推介。在推介会现场,6个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金额超过20亿元,涉及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旅游、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和产业。

山西运城在京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抛出合作“橄榄枝”

图为运城招商引资商引资推介会现场

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在致辞中说,运城位于新亚欧大陆桥和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集山西转型综改试验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中原城市群、关中平原城市群等“国字号”政策于一身,正日益成为黄河金三角地区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及各种生产要素的汇聚之地。他表示,运城将本着亲商、爱商的精神,给企业最大的支持、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推动项目在运城投资顺利,实现双赢。

运城市副市长卫再学从该市区位优越、人文厚重、产业多元、生态良好、人才充足、政策富集等几个方面做了主旨推介。据介绍,运城市在2018年共推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60项,总投资额达2226.89亿元,涉及新能源汽车、铝镁合金、节能环保、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领域。为优化营商环境,运城市积极开展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实行无审批管理试点,实现“两集中、两到位”的便民化服务等。

汇金在线董事长家俊、中电智云董事长张岭、佑顺光伏总经理郭瑞、国家供销总社供销e家总经理何颖、北京奥科瑞丰新能源董事长王彪等先后分享了与运城市的合作设想,展望合作未来。

会议还举行了签约仪式,总投资额超过20亿元的6个项目成功签约,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节能环保、旅游、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包括大运城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工业危险废物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百祥军事主体乐园项目、智慧能源项目、10万吨瓦楞纸生产项目、产业集群电子商务基地项目。

 

相关推荐
山西运城果企亮相东欧(白俄罗斯)国际农业及食品工业展览会

在日前开幕的第33届东欧(白俄罗斯)国际农业及食品工业展览会上,果业大市山西省运城市的四家果品企业亮相展会,带着“香飘万里”的运城水果扬帆出海走向国际。

安徽滁州举行“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签约21个项目总投资超530亿

1月29日上午,滁州市“双招双引”暨深化“一改两为”工作动员大会在滁州大剧院召开。

未来产业,创造更“酷”的世界

在虚拟数字人的协助下办理业务,借助脑机接口用意念打字,利用生物信息“打印”器官为患者做移植手术……你是否曾幻想过这些“酷酷”的场景将在未来世界中成为现实?如今,已有一批前沿技术从业者面向各领域的全新场景,探索充满想象力的未来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