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亚行与联合国合作推动孟加拉国山区发展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10-25 15:01:43

新华社达卡10月25日电 (记者刘春涛) 亚洲开发银行(亚行)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23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签署合作文件,将携手促进孟加拉国吉大港山区发展的可持续管理工作。

根据相关安排,亚行将向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提供47.1万美元,支持其实施“吉大港山区社区发展的可持续管理”技术援助项目。

亚行驻孟加拉国代表曼莫汉·帕卡什说,技术援助项目将提高山区村级机构规划当地发展和提供服务的能力。他表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吉大港山区已做了大量工作。在此基础上,援助项目将帮助亚行开展工作,促进当地社区参与维护、规划及公共资产管理等工作。

相关推荐
全球发展倡议之友小组高级别会议在联合国举行

全球发展倡议之友小组高级别会议4月17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40多国常驻代表、副代表以及联合国机构官员等100多人与会。

互联网如何激发经济社会向“新”力?——透视第5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

​22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5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92亿人,互联网普及率达77.5%;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加强,新型消费持续壮大,网络惠民走深走实,更多人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

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董建国出席联合国人居署治理机构联合主席团会议

3月21日至23日,联合国人居署治理机构联合主席团会议在墨西哥城举行。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董建国率团出席会议并作主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