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菲财长表示政府将进一步推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10-24 14:41:14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10月22日报道,菲律宾财长多明计斯表示在最近世界银行在印度举行的年度会议期间表示,尽管由于中美贸易战、美国货币政策和全球油价大幅上涨的影响,目前国内经济正在应对外部各方面的挑战,但政府没有停止雄心勃勃的“大建特建”计划。而且目前 “做得很好”。他解释说目前正在储备资产,一旦政府需要资金时,就可以获得供给。在“大建特建”项目中,政府计划推出75个项目,其中约一半的目标是在杜特尔特总统任期内完成,在硬性和现代基础设施上投资超过8万亿比索,到2022年迎来“基础设施的黄金时代”。多明计斯举例说,例如杜特尔特政府加快完成了新保和国际机场的建设。机场于2015年开始实施,原定于2021年完工。尽管总统杜特尔特在2016年就职时只完成了5%,但政府加快了建设进度,预计机场2018年年底之前就能正式完工。

相关推荐
47项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最新成果发布

记者18日从商务部获悉,商务部近日集中发布47项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成果,包括第五批23项“最佳实践案例”、第三批24项部门推广改革试点经验,供各地在相关领域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工作中借鉴推广。

第二十届世界中医药大会在菲律宾开幕 探讨中医药传承与创新

第二十届世界中医药大会14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开幕。

广西来宾兴宾区沃柑将“甜”到海外

在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来宾沃柑受到了菲律宾客商的青睐。9月19日,菲律宾瑞思碧娜热带水果有限公司负责人JOCY与来宾市兴宾区沃柑企业代表签订采购意向合作协议,兴宾区沃柑即将走出国门“甜”到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