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贺兰县税务局邀“两代表一委员”合力助改革

责任编辑:杨柳 2018-10-24 10:21:33

近期,为使企业、群众了解征管体制改革,贺兰县税务局邀请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开展座谈会。

640.webp

座谈会介绍了社会关注点高的个税改革和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开展情况,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全面解读减免税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和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开展情况,并征求参会代表对税务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有代表说,我们公司产品生产周期长,资金周转慢,前段时间申请一笔退税,以为要等半个月,谁知道一天就办好了,对公司发展帮助很大,非常及时。也有代表提出需求,企业离线开票金额小,最后一天开票压力大,作为A级信用企业有无解决办法。

贺兰县税务局局长王晓军说,通过对企业的培训,及时解读最新政策,加强事先提醒,有效解决了历史遗留问题,各位代表、委员对税务工作的认可和建议,对改进工作作风点明了方向、提供了抓手。希望在今后征收管理、服务纳税人各个环节加强对我们的监督、多提建议,共同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