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东北亚产业技术合作研讨会在长举办

来源:吉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丹 2018-10-23 16:41:02

近日,“第八届东北亚产业技术合作研讨会”在长春市召开。会议主题为“国际科技合作与东北亚地区创新发展”。吉林省科技厅、韩国江原道经济振兴局、日本鸟取县商工劳动部分别率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和科技园区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学者参会。

多年来,吉林省一直重视通过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特别是与东北亚的科技合作,为加速吉林科技创新步伐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过政府推动、项目带动和合作驱动,吉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本上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科技合作新格局。(毕雪)

相关推荐
“重车去,重车回” 吉林省中欧班列循环更畅

2024年一季度,吉林省开行中欧班列达42列,同比增长68%;双向运输日趋均衡,回程班列达10列。从“重车去,空车回”,到如今的“重车去,重车回”,吉林省中欧班列循环更加通畅,进一步助力吉林拓宽对外开放通道。

吉林:中欧班列运输需求持续旺盛

今年以来,中欧班列(长春)已常态化开行商品车整车班列17列,进一步扩宽吉林对外开放通道。

长白雪迎天下客——吉林打造雪季消费热门目的地

元旦假期,吉林冰雪经济发展势头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