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拉德夫总统呼吁加强与中国的投资合作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0-23 15:09:28

保国家广播电台10月22日报道:本周末,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与保加利亚总统拉德夫会晤,拉德夫总统呼吁加强中保在科教、信息技术和农业等领域的投资合作。报道称,曹建明副委员长此次应邀访问保加利亚并出席了在索非亚举行的第四次“16+1”地方领导人会议。

相关推荐
商务部:跨国公司对投资中国依然信心十足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何亚东28日表示,跨国公司对投资中国依然信心十足。

波兰中国总商会与波兰经济发展与技术部对话会成功举办

当地时间28日下午,波兰中国总商会与波兰经济发展与技术部举办政商对话会。

坦桑尼亚副总统:持续扩大坦中两国投资和贸易规模

坦桑尼亚副总统姆潘戈27日表示,今年是坦中建交60周年,60年来,中国一直是坦桑尼亚重要战略投资者和贸易伙伴,坦桑尼亚将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持续扩大坦中两国投资和贸易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