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长春20余家房地产企业因失信被“拉黑”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责任编辑:王丹 2018-10-23 16:37:00

房地产开放过程中,企业出现失信行为或违规行为怎么办?近日,记者从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政务网获悉,长春市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6日发布了《关于限制列入诚信黑名单的开发建设单位办理相关手续的通知》,先后公布了两批《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工作联合审批会审定列入诚信黑名单企业、法人及主要股东明细表》,有2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被列入诚信黑名单。

公告内容中显示,按照《长春市未登记房屋确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联合审批会议精神,对会议审定列入诚信黑名单的开发建设单位、法定代表人、主要股东及其参股的其它企业,限制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商品房网签及合同备案、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审批及参与土地竞买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注册资本、人员配置和诚信经营情况审查确认函等相关手续。(梁闯 胡艺漫)1123575966_15398260495051n

 

 

相关推荐
文旅融合赋能“冰雪长春”

随着新雕成的60余组冰灯“点亮”元宵节夜晚,长春冰雪新天地本雪季的运营期也即将结束。“龙凤呈祥”冰建、巨型“雪容融”雕塑、长影“冰海报”展览……景区浓厚的冰雪文化氛围,让本雪季前来游玩的游客流连忘返。

美国1月新屋开工量创疫情以来最大降幅

美国商务部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美国新屋开工量按年率计算下降14.8%至130万套,为2020年4月以来最大降幅。

2023年12月澳大利亚批准的住房建设许可环比少9.53%

澳大利亚统计局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2023年12月该国批准的住房建设许可环比减少约9.53%,市场此前预期为增加1.1%。经重新计算,2023年11月澳大利亚批准的住房建设许可环比增加了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