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市场带动智利樱桃出口猛增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0-22 10:57:59

智利《金融日报》10月18日报道,智利政府最近发布的外贸报告显示,智利前三季度樱桃出口8.56亿美元,同比增长187%。

智利水果生产者联合会(Fedefruta)主席 Jorge Valenzuela表示,今年樱桃出口大增与大片新植樱桃园投产以及有利的气候条件有关,而中国是樱桃出口的主要市场。前三季度,智利向中国出口樱桃7.71亿美元,占该产品总出口的90%。

相关推荐
巴西总统卢拉参加对华肉类出口启运仪式

巴西总统卢拉12日在位于该国西南部的南马托格罗索州参加一场肉类出口启运仪式时盛赞巴中友好关系。

中国品牌闪耀日内瓦“钟表时刻”展

集合了全球52个知名独立制表品牌的2024“钟表时刻”展(TIME TO WATCHES 2024)10日至14日在日内瓦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

2月澳大利亚外贸顺差减少27.78亿澳元

澳大利亚统计局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24年2月该国对外商品贸易顺差达到约72.8亿澳元,相比1月减少约27.78亿澳元。此前市场普遍认为2月顺差能增加至104亿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