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ADNOC希望与印度加强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0-19 09:55:45

阿联酋《宣言报》2018年10月16日报道,阿联酋国务部长兼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首席执行官苏尔坦博士参加了在印度新德里举办的世界石油天然气行业领导者研讨会,印度总理莫迪也出席了会议。与莫迪会晤期间,苏尔坦肯定了两国之间的紧密的政治、经济、文化战略伙伴关系,表示阿联酋致力于继续在能源、石油天然气、石化等领域与印度加强合作。他强调,能源合作是两国关系发展中的重要领域,希望继续扩大深化在探勘、开发、生产、炼化及石油化工领域合作,创造更多投资机会。此外,苏尔坦还参加了印度CERAWEEK的能源论坛活动并发表讲话,他提到未来印度二十年能源需求将增长165%,阿联酋将通过提供必要能源推动印度经济增长。

相关推荐
印度成俄罗斯最大药品供应国

俄罗斯药品市场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印度去年成为俄罗斯最大的药品供应国,超过此前两年占据领先地位的德国。

包钢股份持续拓展金砖市场

日前,包钢股份生产的2000吨热轧管线钢由天津港集港装船,发往印度。

印度大米出口限制加剧全球食品通胀担忧

印度政府20日宣布,为保障国内市场供应,印度将禁止除蒸谷米和印度香米外的大米出口,即日生效。此举引发市场对全球食品通胀进一步加剧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