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扩大非洲对华出口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0-19 09:38:17

坦桑主流媒体《公民报》10月18日报道,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上旬在上海举行,许多非洲国家都将本次展会视为扩大对华出口的机会。埃及对华输出的柑橘数量仅次于南非和美国,对华出口柑橘最多的埃及公司也将参加本次展会,公司负责人阿达维表示,中国拥有广阔而繁荣的市场,公司将借本次展会推介果汁等产品,争取进一步扩大对华出口。此外,摩洛哥一家农业公司也拟在本届展会上推介他们的葡萄酒产品,公司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中国红酒消费市场有巨大潜力,他希望借助本次展会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认识和了解摩洛哥葡萄酒。

相关推荐
一带一路故事绘丨凯兰巴新城——安哥拉“明珠”工程见证中安友谊

凯兰巴新城作为安哥拉国家重建进程中的重点工程,为数以万计的安哥拉人民提供了舒适的家园。这一项目见证了中安两国人民的深厚情谊,更是两国平等友好、互利共赢的合作典范。

坦桑尼亚外长:坦中友谊将迈向更高水平

坦桑尼亚外交与东非合作部部长马坎巴4月15日说,今年是坦桑尼亚和中国建交60周年,60年来两国关系始终蓬勃发展,坦中友谊将继续发扬光大,迈向更高水平。

中坦校企合作助力“班·墨学院”落地坦桑尼亚

4月8日,中铁建工集团东非公司在坦桑尼亚港口城市达累斯萨拉姆与中国山东济宁职业学院、中智国际教育共同签署共建坦桑尼亚“班·墨学院”协议并为学院揭牌,项目地设在坦桑尼亚国家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