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巴基斯坦和俄罗斯政府间输气管道协议延期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0-17 09:03:04

据巴基斯坦《国民报》10月16日报道,据可靠消息称,巴基斯坦和俄罗斯将把政府间价值20亿美元的南北输气管道协议延期6个月。该协议于2015年10月16日生效,按照约定每年延期一次,原本应于本月16日到期。

协议内容主要是由俄罗斯公司按照BOOT模式负责由卡拉奇至拉合尔的南北天然气管道项目。该项目管道总长1122千米,年输气量达124亿立方米。

除了该项目外,巴基斯坦和中国也达成了一项协议,由中国公司按照BOOT模式开发从卡拉奇至拉合尔的输气项目,该项目日输气量达120亿立方英尺。

相关推荐
巴基斯坦总理:正采取一切可能措施推广中文学习

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4月20日表示,巴基斯坦学习中文的人数迅速增加,巴方正采取一切可能措施推广中文学习。

俄罗斯国际储备一周内增加24亿美元

俄罗斯央行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12日的一周内,俄罗斯国际储备为6007亿美元,比前一周增加24亿美元。

田园里的异国情怀:巴基斯坦同学的实验报告

2022年,巴基斯坦留学生夫拉兹·阿里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毕业后,他计划回国,把在中国学到的东西付诸实践,为巴基斯坦农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