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欧盟委员会制定外部电源生态设计要求及撤销欧盟委员会法规

2018-10-17 15:07:12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EU/605
2018-10-05
技术性贸易壁垒
通  报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欧盟
2. 负责机构:欧盟委员会
3. 通报依据的条款:[X] 2.9.2,[ ] 2.10.1,[ ] 5.6.2,[ ] 5.7.1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外部电源(EPS)。
ICS:29.200      HS:8536.6900
5. 通报标题:

欧盟委员会法规草案,根据欧洲议会和理事会指令2009/125/EC制定外部电源生态设计要求及撤销欧盟委员会法规(EC) No 278/2009



页数:6页+7页附录    使用语言:英语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本欧盟委员会法规草案规定了外部电源的能源性能(最大空载和最小平均有效效率)和信息要求。根据生态设计指令2009/125/EC,不符合这些要求的产品不允许在欧盟上市。本法规草案基于与利益相关方共同执行的技术、环境和经济研究的结果。措施提案是影响评估的对象。法规草案撤销了欧盟委员会法规(EC) No 278/2009关于外部电源空载条件下电力消耗和平均有效效率生态设计要求。
7. 目的和理由:本措施旨在以经济有效的方式继续提高EPS的能效,并确保欧盟内部市场的产品更加环境友好。本措施有助于实现欧盟提高能源效率和能源供应安全以及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
8. 相关文件: 2009年10月21日欧洲议会和理事会指令2009/125/EC制定能源相关产品生态设计要求框架,官方公报L 285, 2009年10月31日,P.010: https://eur-lex.europa.eu/legal-content/en/ALL/?uri=celex%3A32009L0125 2009年4月6日欧盟委员会法规(EC) No 278/2009执行欧洲议会和理事会指令2005/32 / EC关于外部电源空载条件下电力消耗和平均有效效率生态设计要求: https://eur-lex.europa.eu/legal-content/EN/TXT/?uri=CELEX%3A32009R0278
9. 拟批准日期: 2019年2月
拟生效日期: 法规在欧盟官方公报上公布之后20天生效。2020年4月1日起适用。
10.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通报之后60天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通报原文:EU605.docx
相关推荐
匈牙利欢迎欧委会解冻其102亿欧元资金

匈牙利区域发展与欧盟资金利用部长瑙夫劳契奇·蒂博尔13日对欧盟委员会当天宣布解冻匈牙利102亿欧元欧盟资金表示欢迎。

中欧加强地理标志合作 双方累计实现244个产品互认互保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司长张志成16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中欧加强地理标志合作,截至目前双方累计实现244个产品的互认互保,有效扩大了我国地理标志的国际影响力。

欧洲经济衰退近在咫尺?

​多重挑战下,欧洲经济前路艰难。近日,多家机构对欧洲经济前景作出悲观预测,认为衰退阴影近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