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欧盟委员会补充关于照明光源能源标签的法规

2018-10-17 15:07:13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EU/607
2018-10-08
技术性贸易壁垒
通  报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欧盟
2. 负责机构:欧盟委员会
3. 通报依据的条款:[X] 2.9.2,[ ] 2.10.1,[ ] 5.6.2,[ ] 5.7.1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照明光源。
ICS:29.140.40    91.160        HS:9405     9539.1000
5. 通报标题:

欧盟委员会授权法规草案,补充欧洲议会和理事会关于照明光源能源标签的法规(EU) 2017/1369及撤销欧盟委员会授权法规(EU) No 874/2012



页数:14页+29页附录    使用语言:英语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本欧盟委员会授权法规草案规定了照明光源的能源标签和产品信息要求。特别是,从现有能源标签中删除了A +至A ++类;修改了能源标签的计量尺度;中止了专门用于灯具的能源标签;并要求供应商在产品在欧盟上市之前将标签数据、产品信息表和技术文档上传到产品注册数据库。本欧盟委员会授权法规草案基于与利益相关方共同执行的2项技术、环境和经济研究的结果。本法规草案撤销法规(EU) No 874/2012关于电灯和灯具能源标签。
7. 目的和理由:目的是让最终用户在购买照明光源时做出知情选择,从而推动市场转向更加环境友好的产品。提高能源效率,应对气候变化。
8. 相关文件: 2017年7月4日欧洲议会和理事会法规(EU) 2017/1369制定能源标签框架及撤销指令2010/30/EU :https://eur-lex.europa.eu/eli/reg/2017/1369/oj http://eur-lex.europa.eu/LexUriServ/LexUriServ.do?uri=OJ:L:2009:285:0010:0035:en:PDF 法规(EU) No 1060/2010关于电灯和灯具能源标签: https://eur-lex.europa.eu/legal-content/EN/TXT/?qid=1523268170086&uri=CELEX:32012R0874
9. 拟批准日期: 2019年1季度
拟生效日期: 在欧盟官方公报上公布之后20天。规定2021年9月1日起适用。
10.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通报之后60天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通报原文:EU607.docx
相关推荐
匈牙利欢迎欧委会解冻其102亿欧元资金

匈牙利区域发展与欧盟资金利用部长瑙夫劳契奇·蒂博尔13日对欧盟委员会当天宣布解冻匈牙利102亿欧元欧盟资金表示欢迎。

中欧加强地理标志合作 双方累计实现244个产品互认互保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司长张志成16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中欧加强地理标志合作,截至目前双方累计实现244个产品的互认互保,有效扩大了我国地理标志的国际影响力。

欧洲经济衰退近在咫尺?

​多重挑战下,欧洲经济前路艰难。近日,多家机构对欧洲经济前景作出悲观预测,认为衰退阴影近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