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大众汽车销量下滑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0-16 16:25:00

德国《商报》10月12日消息,受正式生效的全球统一轻型车测试程序(WLTP)影响,大众集团9月份的全球交付量明显低于前一年。本周五,大众汽车表示,汽车销量为82.77万辆,较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8.1%。     

大众集团销售总监克里斯蒂安•达尔海姆表示,欧洲地区本月还将继续受WLTP影响,11月和12月将再次走强。     

全球统一轻型车测试程序自9月1日起正式实施。西欧市场销量下降了41.5%,仅为19.96万辆。德国交付汽车5.87万辆,减少了45.2%。尽管如此,达力海姆强调,大众集团在前九个月共交付了813万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2%。   

除了曼(MAN)和斯堪尼亚(Scania)之外,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均受影响。奥迪跌幅最大,共计销售13.92万辆汽车,下降了22%。但核心品牌大众乘用车的销量从1月到9月增加了2.9%,达到449万辆。

相关推荐
大众汽车巴西工厂宣布暂时停工

据此间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巴西公司当地时间27日宣布因“市场停滞”原因,暂停3家工厂的运营。

16位院士助阵 国轩高科第十二届科技大会开幕

5月19日上午,国轩高科第十二届科技大会在安徽合肥开幕。

大众汽车集团2022年实现营收和利润双增长

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集团7日晚发布2022年初步业绩数据称,大众汽车仍能够在2022年增加其持续业务的利润,该集团2022年扣除特殊项目后的营业利润为225亿欧元,比上一年增加25亿欧元,利润率为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