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突尼斯经济增长预期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0-16 10:24:12

近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了关于突尼斯的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突经济增长率至少为2.6%,平均通货膨胀率为7.8%,外汇储备将达到3.4个月,即102天的进口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2019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2.9%,比突预算法草案确定的3.1%低了20个基点。第纳尔贬值将使公共债务与GDP的比率从2017年的70.3%增加到2018年的72%。2020年外债将占GDP的93%(2017年为82.6%),从2021年起外债水平将开始减少。

相关推荐
专访|中国有政策空间促进经济增长——访IMF财政事务部主任加斯帕尔

加斯帕尔说,中国的优先事项是实现稳定、可持续的增长。在他看来,积极推动创新、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是中国政府一贯的举措。通过强化社会保障安全网等财政措施为家庭支出提供支持,有利于中国向新的增长模式转型。

中企承建污水处理站助力突尼斯绿色和可持续发展

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几年前承建了苏塞市两个污水处理厂项目,不仅有效改善了苏塞市水体环境,解决了长期困扰当地居民的难题,也增强了苏塞市乃至突尼斯的污水处理能力,助力突尼斯循环利用水资源、实现绿色和可持续发展。

中企签约承建突尼斯最大在建桥梁项目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当地主要地标性建筑,对突尼斯北部地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