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资企业与坦政府签署污水治理项目协议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0-16 10:24:00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卫报》11月13日报道,坦桑尼亚政府正式与三家建筑企业分别签署了污水处理项目协议。协议签署方为阿鲁沙城市供水和卫生管理局(AUWASA)与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Tanchi兄弟建筑有限公司和雷工程有限公司,其中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签约金额约1.1亿美元。

报道称,坦政府正专注于应对城市和郊区快速城市化和人口增长造成的水资源短缺和污水处理问题。签约仪式上,坦水利和灌溉部部长穆巴拉瓦表示,该协议旨在解决阿鲁沙和乞力马扎罗两个大区的水资源缺乏问题,到2020年,将两个地区的供水量从目前的44%提升至100%。穆巴拉瓦称,该项目包括建设配水系统、中继站、储水箱和综合监控系统等,完工后将为阿鲁沙区阿鲁梅鲁县和乞力马扎罗区哈伊县82万多居民提供服务。

相关推荐
“丝路书屋”为坦桑尼亚大学生打开了解中国和世界的窗口

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于2013年,孔子学院图书馆也在同年成立,目前馆内藏书已突破5000本。

2024年中资企业招聘大会在南非举行

由南非-中国经贸协会举办的中资企业招聘大会1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成功举行。

坦桑尼亚外长:坦中友谊将迈向更高水平

坦桑尼亚外交与东非合作部部长马坎巴4月15日说,今年是坦桑尼亚和中国建交60周年,60年来两国关系始终蓬勃发展,坦中友谊将继续发扬光大,迈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