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坦桑尼亚政府将与联合国机构合作促进坦棕榈油生产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0-16 10:44:44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公民报》10月12日报道,11日,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发表声明称,两大联合国机构已与坦桑尼亚农业部以及工业、贸易和投资部联合达成合作协议,开发一个名为农业加速器及农业产业发展与创新(3ADI+)、旨在开发坦桑尼亚棕榈油价值链和市场体系的项目。该项目将集合坦地方、国家、地区以及全球要素,建立一个棕榈油的价值链分析体系。坦桑尼亚的食用油需求不断增长,目前,坦每年食用油的需求量预计在57万吨左右,但是坦本地供应量只能满足一半的需求。报道称,坦政府提高了棕榈原油、半成品和成品棕榈油的进口关税,以限制进口、促进本国生产量。

相关推荐
“丝路书屋”为坦桑尼亚大学生打开了解中国和世界的窗口

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于2013年,孔子学院图书馆也在同年成立,目前馆内藏书已突破5000本。

坦桑尼亚外长:坦中友谊将迈向更高水平

坦桑尼亚外交与东非合作部部长马坎巴4月15日说,今年是坦桑尼亚和中国建交60周年,60年来两国关系始终蓬勃发展,坦中友谊将继续发扬光大,迈向更高水平。

中坦校企合作助力“班·墨学院”落地坦桑尼亚

4月8日,中铁建工集团东非公司在坦桑尼亚港口城市达累斯萨拉姆与中国山东济宁职业学院、中智国际教育共同签署共建坦桑尼亚“班·墨学院”协议并为学院揭牌,项目地设在坦桑尼亚国家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