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第70届法兰克福书展闭幕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10-15 17:08:29

新华社法兰克福10月15日电 (记者邵莉、沈忠浩) 为期5天的第70届法兰克福国际书展14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主宾国交接仪式上,来自下届主宾国挪威的代表接过了象征主宾国的卷轴。本届书展主宾国是格鲁吉亚。

据书展组织方介绍,本届书展共吸引观众28.6万人次,其中普通读者数量比去年略有上升,而贸易商数量有所减少。

一年一度的法兰克福书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出版行业展会,1976年起设立主宾国,中国曾于2009年担任主宾国。今年有120家中国内地展商参展,中国图书以及刘慈欣、麦家等中国当代作家受到各国书商和海外读者的欢迎。

下届法兰克福国际书展将于2019年10月16日至20日举行。

相关推荐
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闭幕

3月29日下午,为期4天的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在海南博鳌落下帷幕。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名代表参会,商讨亚洲和世界形势,凝聚合作发展共识。

综述:第76届世卫大会闭幕 达成多项决定和决议

第76届世界卫生大会5月30日在瑞士日内瓦落下帷幕。为期10天的会议达成多项重要决定和决议,批准了世卫组织2024至2025年预算,决定将各会员国缴纳的评定会费增加20%。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闭幕 超3300个全球消费精品品牌集中展出

为期6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15日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