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外部董事海外调研组访问莱基自贸区

来源:中非莱基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要闻 2018-10-15 10:15:14

9月24日-25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外部董事海外调研组一行赴莱基自贸区考察调研,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海外部总经理曹保刚、中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晶以及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秘书局、中土尼日利亚有限公司、莱基自贸区开发公司各主管领导等陪同调研。

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外部董事海外调研组访问莱基自贸区

调研组莱基自贸区卡口大楼前合影  

调研组在莱基自贸区营地会议室听取了莱基自贸区开发公司的工作情况汇报。莱基自贸区开发公司总经理黄习工就莱基自贸区项目的历史沿革,目前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听取完汇报后,各外部董事分别作了发言。外部董事积极肯定了莱基自贸区十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于莱基自贸区下一步的发展,外部董事认为,莱基自贸区应主抓中非合作论坛和“一带一路”倡议的契机,坚持高端运作,在股东单位的支持下,积极参与并推动周边基础设施的改善。招商方面,要适当调整招商策略,重点引进国际知名企业入园。莱基自贸区应把握机遇,克服挑战,再接再厉,继续推进,最终引导莱基自贸区走上良性健康的发展轨道。次日,中铁建股份公司海外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莱基自贸区,并参观了区内各主要入园企业。

相关推荐
陕西烟草:深入一线调研破解发展难题

今年4月到8月,一场覆盖陕西烟草系统的调查研究行动如火如荼开展了。

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新目标:现代化临港新城

截至目前,莱基自贸区内注册入园企业数量达161家,涉及石油天然气仓储、家具制造、服装生产、贸易物流、工程建设服务、工业房地产、汽车装配、钢结构加工制造、钢管生产、日用品等多个行业,协议投资总额近15亿美元。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永生赴青海参加“青洽会”并调研

7月22日至23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永生出席“青洽会”,到中国石化驻青企业和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