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碧桂园援建东乡县龙泉学校正式移交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责任编辑:杨柳 2018-10-13 06:33:00

10月12日,碧桂园集团出资1700万元援建的东乡族自治县龙泉学校正式移交给东县政府。

移交仪式现场。

新建成的东乡县龙泉学校。

10月12日,碧桂园集团出资1700万元援建的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龙泉学校正式移交东乡县政府。

据介绍,此次援建的东乡县龙泉学校建设项目占地2300㎡,总建筑面积约4700㎡,包含1栋4层教学楼、1栋4层宿舍楼及附属工程。项目的建成为龙泉学校提供了全校各科所缺的功能教室、并可解决316名学生的住宿问题。学校还可在原来的办学规模基础上扩招200名学生。

相关推荐
碧桂园2020年末已售未结收入达7851亿元 锁定未来业绩增长空间

3月25日,碧桂园集团披露2020年全年业绩。数据显示,公司实现归属本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5707亿元,同比增长3.3%;权益销售面积约673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销售业绩再创新高,继续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公司有息负债总额进一步下降至3265亿元元,期末平均融资成本进一步下降至5.56%,财务愈发稳健。

碧桂园:2020年实现合同销售额约5706.6亿元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于3月25日披露2020年度业绩报告,集团连同其联合营公司实现归属于集团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额约5706.6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6733万平方米。无论权益销售金额还是销售面积,都继续保持了同比稳步提升。

关注新华社生活类美食节目《味道》!!带您探访四季民福餐厅赏故宫美景品地道京味文化!!许言广厨师长教您做家常版干炸松肉、香葱木耳炒鸡蛋!!

带您探访四季民福餐厅赏故宫美景品地道京味文化!!许言广厨师长教您做家常版干炸松肉、香葱木耳炒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