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10月份以来卢布兑坚戈汇率呈上涨趋势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0-12 15:02:18

据哈Kapital.kz网10月10日消息,10月9日,卢布兑坚戈官方汇率为1:5.57。据统计,8-9月,卢布官方平均汇率为5.41-5.42坚戈/卢布,8月份曾出现最低值5.25坚戈/卢布。自10月初以来,卢布汇率一直维持在5.51坚戈/卢布以上,较前两个月出现上涨。

相关推荐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日前,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在北京接受新华网书面专访时表示,作为世界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贸易伙伴,中国的发展为全球发展与进步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墨西哥比索对美元汇率走强 创近8个月新高

13日,墨西哥央行汇率收盘价显示,墨西哥比索对美元汇率当天升值0.74%,达到16.6759比1,创去年7月底以来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