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10-11 10:51:25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 (记者申铖、韩洁) 记者10日从财政部了解到,财政部当日在香港特别行政区顺利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

据悉,此次发行是对2018年7月份2年期和5年期国债的增发。其中,面向机构投资者增发45亿元,包括2年期30亿元、5年期15亿元,中标价格均为100元,收益率分别为3.65%、3.80%;面向国外中央银行和地区货币管理当局增发5亿元,包括2年期3亿元、5年期2亿元,发行价格为同期限国债中标价格。

相关推荐
豫园美食亮相香港 展现海派美食制作与烹饪技艺

2024香港上海周活动25日拉开帷幕,作为本次活动重头戏之一、为期4天的上海周美食节也同日在中国香港遮打花园举行,为香港市民带来一场舌尖盛宴。

2024内地与香港建筑论坛在穗开幕

3月26日,“2024内地与香港建筑论坛”在广州开幕。

中信银行香港分行开业

3月27日,中信银行香港分行开业仪式在香港举行。据介绍,香港分行开业是中信集团参与巩固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的又一重大成果,进一步完善了中信银行海外机构布局,也标志着中信金控全牌照平台在国际化战略中又迈出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