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IMF评定西班牙为全球第13大经济体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0-11 09:35:45

西班牙《国家报》10月10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公布全球经济体最新排名,西班牙2018年名次超过澳大利亚,提升至第13名。

2018年排行榜前十名依次为:美国、中国、日本、德国、英国、法国、印度、意大利、巴西和加拿大。

相关推荐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罗马尼亚2024年经济增长预期

根据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将罗马尼亚2024年经济增长预期从去年10月份预计的3.8%下调至2.8%。

赛轮轮胎:拟建印尼新工厂 全球化“脚步”加快

赛轮轮胎3月11日晚间公告,为满足印尼当地市场需求及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需要,公司拟投资2.51亿美元在印尼建设年产3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6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3.7万吨非公路轮胎项目。

埃及与IMF达成协议将贷款金额增至80亿美元

埃及总理马德布利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埃及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达成一项融资协议,将最初的30亿美元贷款增加至8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