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阿根廷对华陶瓷洁具作出反倾销否定性终裁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8-10-10 10:53:32

10月5日,阿根廷生产部在阿根廷《官方公报》发布2018年第56号决议,对原产自中国的陶瓷洁具(西文:artículos sanitarios de cerámica: inodoros, depósitos o cisternas, lavatorios, columnas(pedestales) y bidés)作出反倾销否定性终裁:涉案产品存在倾销行为,但未对 阿根廷国内产业造成实质性损害,故结束本次调查且不采取反倾销措施。涉案产品的南共市税号为6910.10.00和6910.90.00。决议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2017年5月19日,阿根廷生产部在阿根廷《官方公报》发布第396-E/2017号决议称,应该国企业FERRUM S.A. DE CERÁMICA Y METALURGIA.申请,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的陶瓷洁具开启反倾销调查。2017年11月15日,阿根廷生产部发布第866-E/2017号决议,决定继续对涉案产品进行反倾销调查,但不征收临时反倾销税。

相关推荐
阿根廷2023年经济萎缩1.6%

阿根廷国家统计与人口普查研究所20日发布数据显示,2023年阿根廷国内生产总值(GDP)比上一年萎缩1.6%,2022年阿根廷经济增速为5%。

阿根廷央行下调基准利率至80%

阿根廷中央银行11日宣布,自12日起将基准利率从100%下调至80%。

清华大学全球胜任力海外实践团在智利、阿根廷交流调研

“丝路天涯”清华大学全球胜任力海外实践课程调研团于1月11日至29日赴智利、阿根廷两国与近30家政府部门、高校、企业、媒体及文化机构开展交流与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