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联通成立越南公司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10-10 08:44:46

新华社河内10月10日电 (记者王迪、陶军) 中国联通(越南)运营有限公司9日在越南首都河内正式成立,标志着中国联通在“一带一路”区域的分支机构增至第12家。

据悉,中国联通目前已参与建设跨越全球的20条陆缆和30条海缆,投产逾110个POP点,贯穿70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尤其是东南亚企业提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应用、系统集成、端到端云网一体化综合信息通信服务。

中国联通国际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陈树雄在开业仪式上致辞时表示,中国联通越南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密切中国联通与越南各界的联系,强化与越南当地运营商的战略合作,为中国企业到越南投资兴业提供优质的综合信息通信服务,助力越南企业走进中国,促进中越信息联通和双边贸易。

越南通信运营商代表、越南军队电信工业集团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段大峰在致辞时表示,中国联通越南公司的成立,将大大提升中国联通服务当地客户的能力,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联通的合作,为当地企业提供优质的信息通信解决方案。

越南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王贵军表示,中国联通(越南)运营有限公司的成立,体现了中国联通助力东盟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信息联通的决心,将进一步促进中越经贸关系。

相关推荐
中国联通:做好沽源“藜麦文章” 全产业链助农增收

地处河北张家口坝上的沽源县,海拔、气候等地理条件十分适合藜麦生长,在中国联通定点帮扶下,全力发展藜麦种植、深加工等全产业链条,走出一条乡村振兴的特色路子。

北京市大兴区临空经济区商会正式成立

12月6日,以 “兴邀天下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北京市大兴区临空经济区商会成立大会在中航油大厦隆重举行。大会听取了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北京市大兴区临空经济区商会第一届领导机构。

“向北开放职业教育联盟”在呼和浩特成立

11月28日,职业院校国际合作发展研讨会暨向北开放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大会期间,由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的向北开放职业教育联盟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