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微捷贷”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10-09 11:03:57

为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近日,农业银行推出“微捷贷”,到9月20日,产品上线仅十个工作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微捷贷”实现新增授信2284.30万元,新增贷款2028.30万元,惠及小微企业51家。

据了解,农业银行推出的“微捷贷”主要满足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真实合法的流动资金需求,具有如下特点:一是业务门槛低。在农业银行拥有金融资产或按揭贷款即可申请办理,纯信用方式用信。二是办理手续简。业务实现全流程线上自助办理,贷款额度循环使用,手续简便。三是资金到账快。贷款实现秒级审批,资金即刻到账,让企业不再“等贷”。四是融资成本低。享受优惠利率定价,按日计息、随借随还,节省企业融资费用。五是小微企业及企业主凭借其金融资产、房贷、纳税等数据,即可获得纯信用、可循环的网络融资,单笔最高额度可达100万元。

据介绍,“微捷贷”作为农行首个全线上运作的小微企业融资产品,通过大数据分析技术构建了云评级、云授信和云监控模型,实现了对客户的精准画像,打造了全流程线上运作的贷款模式,真正实现了小微企业融资的“秒申、秒审和秒贷”。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掌上银行等网络渠道,即刻完成资料提交、贷款申请及合同签订手续。资金即刻到账,还可以随借随还、按日计息,大幅提升业务办理效率,有效帮助小微企业节省成本,提高资金利用率,真正满足广大小微企业用款“短、频、快、急”的需求。(桂明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