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宁夏怡清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8-10-09 10:41:00

宁夏怡清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注册资金501万元,现有管理层职员10人,聘请科技研发人员6人,生产人员20人,销售团队30人,公司主要经营茶叶生产、农副土特产品、枸杞、健康食品、生物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2016年在公司全体同仁共同努力下,成功注册“穆芝源”、“塞北汉子”品牌商标,积极开发“穆芝源”、“塞北汉子”品牌的八宝茶、枸杞系列产品及研发产品,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怡清源人将不断更新观念,创新思路,研发出更好的优质产品给广大的消费者。

微信图片_20181009102818

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健康人类、服务社会

企业理念:弘扬茶文化、改善亚健康

企业使命:发展健康产业、铸造民族品牌

企业价值观:创造健康丰盛的人生

诚信:诚实正直、信守承诺

激情:永不言弃、乐观向上

敬业:以专业的态度和平常的心态做非凡的事情

艰苦创业、努力拼搏

不断进取、追求卓越

企业精神:团结、拼搏、奉献、创新

企业作风:严谨高效、热情周到

企业愿景:成为弘扬茶道文化和创新能力的品牌企业

八   宝   茶

微信图片_20181009103619

八宝茶顾名思义是采用诸多(一般7-10种)可食用又有药用价值的植物,经科学的配方配制而成,我国应用八宝茶的历史非常悠久,早在唐代《外台秘要》就有代茶饮方“,其后,宋代的《太平圣惠方》载药茶10余万,还有元代所著《饮膳正要》,明代的《本草纲目》,《普济方》等,都有药茶验方,到了清代八宝茶得到了较大的发展,上至宫廷,下至民间都常用药茶养生保健,去病强身,由于八宝茶味道可口且无枯涩难饮之弊,性平而无毒副作用,加上服用方便,疗效显著,得使其在民间广为流行。八宝茶以茶叶为底,掺有白糖(或冰糖)、枸杞、红枣、核桃仁、桂圆肉、芝麻、葡萄干、苹果片等,喝起来香甜可口,滋味独具,并有滋阴润肺、清嗓利喉之功效。在甘肃及宁夏回族自治区,都以“三炮台”碗泡“八宝茶”招待亲友。现代城市茶馆内饮八宝茶已很普遍,各民族人也渐渐沾染了这种饮茶习俗。

八宝茶的茶具

冲泡的茶具有茶盖、茶碗、茶托三部分组成,称“三泡台”,盖为天,托为地,碗为人,又称“三才碗”。茶具制作精巧玲珑,最好的盖碗当属陶瓷制作。用这种茶具泡茶,有盖可以保温,端起来喝茶又不烫手。

八宝茶的冲泡

将八种配料放入盖碗中,冲以滚烫的水,料在盖碗中翻滚,第一次加水用茶盖滤去,曰流茶。第二次加水后,盖上盖,静待二至三分钟,即可饮用。

八宝茶的品饮

品饮时右手食指、拇指、中指捏住盖顶,无名指、小指稍用力,使盖碗沿没入茶里罩住漂浮的茶叶,沿着碗边轻轻搅动,使各种配料味道均匀。左手连茶托端起,扶住碗盖,轻轻抿上一口,先尝到一种浅浅的味道,咽下去之后有一种淡淡的清香,使人心旷神怡。

八宝茶的功效

八宝茶选用原料讲究,配合相得益彰,具有清肺化痰、生津润燥、补肾滋阴、养肝明目、醒神定喘、提神补气、强身健胃、延年益寿之功效。

1539052816(1)

1539052940(1)

公司研发新产品

一、   天尖八宝茶

天尖系湖南安化黑茶,是用安化黑茶的芽头为原料,唐宋元明清一直为皇室贡茶,天尖茶是进贡天子喝的茶,因此取名为天尖,具有口感醇和、回味甘甜,消食祛腻、补充膳食营养、助消化解油腻、順肠胃、减肥、降三高等功效。

二、   茯茶八宝茶

茯茶系安化黑茶系列茶之一,生产工艺复杂,茶里面有一种黄色的颗粒叫“金花”,俗名叫“冠突散囊菌”,金花是在千年灵芝上才有的一种菌体,金花具有很强的降血脂、降血压、调解糖类代谢的作用,因此这种制茶工艺被列入国家二级保密技术和非物质文化保护遗产,

三、   千两茶八宝茶

安化黑茶千两茶,制作工艺复杂,茶叶与包装同时完成,需要二十三道工序,独特的加工工艺被列入国家二级保密技术和非物质文化保护遗产,具有口感醇和、回味甘甜,消食祛腻、补充膳食营养、助消化解油腻、順肠胃、减肥、降三高等功效

四、   玫瑰黑茶八宝茶

利用玫瑰花和安化黑茶融合在一起的女士美容茶,具有排毒、美容、养颜、调理四大功效,口感醇和、回味甘甜等功效

1539052978(1)

1539053027(1)

相关推荐
宁夏:5年内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将超300家

记者12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日前,宁夏出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对标提升转型发展行动方案》,提出开展创新型企业快速增长行动,计划到2020年全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到200家以上,到2022年达到300家以上。

辉煌60年·影响宁夏经济100品牌

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大力实施品牌创建工程,培育壮大区域品牌知名度,着力提升宁夏企业品牌影响力。2018年是宁夏成立60周年,为给宁夏企业营造“创造品牌、保护品牌、激励品牌、提升品牌”的发展环境,全力打造宁夏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社会公认品牌企业与品牌产品,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分公司开展“辉煌60年·影响宁夏经济100品牌”专题调查活动,以全方位推动宁夏自主品牌的健康快速发展。

塞上江南绽新颜

1958年10月2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宣告成立,开启了我国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又一生动实践。60年来,宁夏各族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和关怀下,守望相助,砥砺奋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谱写了一部少数民族地区昂然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传奇史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