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米兰“精英计划”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10-09 08:59:00

据安莎社消息,近日,“米兰精英日”活动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约有100家公司和合作伙伴聚集在米兰梅扎诺特宫,探讨公司未来可能面临的挑战、变化和机遇,并展望“精英计划”项目在全球范围的发展前景。

“精英计划”作为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业务支持和融资计划于2012年在意大利提出,旨在帮助全球中小企业为外来投资做好准备,以促进下一阶段的发展并加入资本市场。六年以来,该计划已经覆盖了全球32个国家的900多家企业。这些企业的总收入超过640亿欧元,全球员工总数大约40万人。

为推广“精英计划”成立的全球精英联盟,在“米兰精英日”活动当天就该计划的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探讨。

参与者表示,充满活力且极具进取心的中小企业关系着全球未来的经济繁荣。中小企业是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经济的助力,为创造就业和经济增长带来新的机会。

目前,全球精英联盟成员包括沙特中小企业管理局企业和市场发展部总经理阿卜杜勒拉赫曼·阿尔曼尔(Abdulrahman Alsmail)、巴西资本市场发展机构(IDMC)业务发展总监爱德华多·坎波斯(Eduardo Campos),以及摩洛哥卡萨布兰卡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卡里姆·哈吉(KarimHajji)。

据介绍,全球精英联盟将于2019年在印度推出“精英计划”,届时其合作伙伴将遍布欧洲、美国、印度、中国、南美洲和非洲。

此次活动由意大利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拉法埃莱·杰鲁萨米(RaffaeleJerusalmi),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迈克尔·斯宾塞(Michael Spence),剑桥家族企业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约翰·戴维斯(John Davis),以及意大利高端美食集市Eataly的执行总裁安德里亚·格拉(Andrea Guerra)共同开启。

西非地区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克斯·菲力克斯·俄多·阿门努吾(KossiFelix Edoh Amenouve)代表西非经济和货币联盟、布达佩斯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理查德·维格(RichardVégh)代表匈牙利、黎巴嫩资本市场管理局董事会执行成员萨米·N·萨利巴(Sami N. Saliba)代表黎巴嫩出席了此次活动。

参与该活动的还有来自IBM、意利、SWIFT、ESA、沃达丰、威普罗等全球一流企业和机构的高管人员。活动闭幕仪式由“精英计划”首席执行官卢卡·裴拉诺(Luca Peyrano)主持。(完)

相关推荐
互联网如何激发经济社会向“新”力?——透视第5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

​22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5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92亿人,互联网普及率达77.5%;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加强,新型消费持续壮大,网络惠民走深走实,更多人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

云南曲靖:以赛事流量撬动投资增量

2月25日,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踏春开跑。

新华社经济随笔:义乌老板娘的新本领

“你好”“Bonjour”“Hola”……网上热传的一段视频里,浙江义乌的老板娘张吉英无缝切换各国语言,如数家珍介绍自家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