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迪拜设定旅游业发展新目标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10-08 09:37:43

《海湾消息报》10月7日报道,迪拜政府近日设定了旅游业发展新目标,预计到2025年,迪拜游客总量将达2300-2500万人次。此前,迪拜政府的目标为到2020年,游客总量达到2000万人次。

统计显示,截止2017年底,迪拜旅游业总产值为1090亿迪拉姆(约合296亿美元)。2018上半年,迪拜旅游业继续保持增长,印度、沙特、英国为前三大游客来源国。

相关推荐
梦想沙域:青年智慧在西亚——“知行计划”西亚支队海外实践纪实(一)

清华大学“知行计划”研究生骨干海外实践项目西亚支队于2024年2月15日至2024年2月23日先后前往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开展调研,学习合作硕果,见证丝路发展。

透过“人气”看旅游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创历史新高的4.74亿出游人次让大好河山尽显动感。回顾过去一年,“人气”不仅将淄博、哈尔滨等城市送上热搜,也将旅游市场推上恢复发展的快车道,成为我国经济回升向好的重要体现。

2023年德国旅游业几乎恢复到新冠疫情前水平

德国联邦统计局9日发布数据称,以过夜住宿数量来衡量,2023年,德国旅游业几乎恢复到新冠疫情前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