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集团团委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责任编辑:李清芬 2018-09-30 10:23:14

团委

9月30日,哈电集团团委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会,集团公司各级团干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李玉俊传达了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动员部署。来自所属企业的三名青年党代表和四名团委书记结合自身感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对哈电集团青年工作和共青团事业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共青团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领会党代会报告蕴含的新部署、新要求,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掀起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用团员青年听得懂、易接受的语言和方式,生动有效地宣传解读党代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以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开创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新局面,按照党代会报告要求,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做新时代的接力者、开拓者、奋斗者。

会上,七位发言代表分别从参会感受、学习所得、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为新时代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努力方向、作出了全面部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在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带领集团公司8000余名青年在推进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装备制造企业进程中书写青春华章。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以线上形式隆重举行

8月6日上午,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集团科研基地以视频会议、云直播方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