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年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正式开幕

责任编辑:曾文君 2018-09-30 18:08:00

望海国际大屏

望海国际大屏

新华丝路网海口9月30日电(杨俊美) 30日上午,主题为“美好新海南·购物新天堂”的2018年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以下简称“海购节”)在海口望海国际广场开幕。本届海购节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制定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创意新颖、体验感强的27大项150多场系列主题促销活动。

开幕式上,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陆敏表示,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有效地促进了海南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快速增长,这项持续性的活动不光让广大商家受益,更多的是为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2018年参与海购节的商家达到3万多个,省商务厅将着力通过一年一度的海购节,持续打造海南诚信购物的优良环境,并着力强化海购节“商旅文、游购娱”的内涵。

作为第三届海购节开幕式主会场的海南望海国际广场,在海购节期间推出了多项商务展示活动来践行“商旅文、游购娱”的企业元素。十一黄金周期间,望海国际的活动可谓丰富多彩,不仅有海南民俗风情表演、海南商业历程展览、望宝快闪、大富翁抽奖等独具特色的活动,就连商品折扣优惠活动也几乎是全场品牌都参与其中。

据介绍,第三届海购节线上活动共分“走进海南、品味海南、走遍海南、爱上海南”四个主题,主推海南著名商标产品及免税购物、海南生鲜果蔬、零食特产、各市县地标产品;线下活动包括:开往海购节的列车、金秋“嗨购”折扣季、跨界融合的便民惠民系列活动、美食嘉年华、免税商品让您选不停、空中海购节、海南名特优商品展暨琼匠文化博览会等活动。

除了超值实惠的购物大酬宾外,第三届海购节还有不少吸睛亮点。如:发行限量版海购节信用卡,凭卡每周五可在参与活动的主要商圈享受餐饮五折优惠;一份《海购宝典》为市民、游客提供海购节消费指南;主播带您“购”翻天,让名主播们分组、分时段帮您选购物美价廉的商品,通过对海购节活动进行实时连线直播,访谈商圈代表和消费者代表。

据悉,第三届海购节将于10月31日在三亚闭幕。金秋十月,海南零售、餐饮及电商企业将全力以赴,力争把第三届海购节办成一次“商旅文、游购娱”深度融合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