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电影《在路上》宁夏开机

责任编辑:杨柳 2018-09-29 16:37:00

图片5

9月29日下午,主题旋律电影《在路上》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银川举行。

电影《在路上》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献礼片,讲述了第一书记李清河、扶贫工作者周元和龙湾村创业青年康健,无畏艰难险阻带领村民,把落后的龙湾村发展成为中国最美乡村旅游圣地。据悉影片取材自扶贫第一书记李进海、致富带头人焦建鹏的真实事迹。

发布会现场,西吉县县委副书记王林介绍了电影《在路上》的原型故事始末,在扶贫攻坚战的大局势下,电影《在路上》应运而生。

微信图片_20180929164741

电影《在路上》制片人刘沙介绍,为了保证电影故事的还原度,主创团队专门走访了故事原型发生地龙湾村,采访了数名扶贫村民。电影原型人物李进海说,他也参与了剧本的创作。

电影《在路上》由宁夏悦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北通达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峨眉电影制片厂、宁夏电影制片厂、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共西吉县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出品。影片已于近日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