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浙商银行行长徐仁艳:浙商银行助力内蒙古大数据产业发展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李晓纬 2018-09-29 14:25:32

新华丝路网杭州9月29日电(记者吴双)2018内蒙古大数据产业发展杭州推介会于9月29日在浙江杭州举办。浙商银行行长徐仁艳在会上发表致辞时说,浙商银行非常关注并看好内蒙古的发展,愿与自治区政府、企业精诚合作,共同推进内蒙古大数据产业的发展,为建设内蒙古“云上北疆”大数据云平台、打造中国北方数据中心基地贡献力量。

浙商银行徐仁艳行长

图为浙商银行行长徐仁艳在推介会上致辞

他指出,浙商银行与内蒙古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为内蒙古大数据产业及所有参会企业提供金融服务。近年来,浙商银行已为包钢集团、鄂绒集团、中国有色等在内蒙古企业累计投放资金超过百亿元。

本次浙商银行与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战略合作,除为内蒙古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提供传统信贷支持、资金结算等服务外,还将加强金融科技应用,以客户价值创造为导向,充分发挥池化融资、应收款链、易企银“三大平台”优势,创新流动性服务和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与自治区政府精诚合作,在大数据产业金融服务、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引进落地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内蒙古大数据产业的发展,为建设内蒙古“云上北疆”大数据云平台、打造中国北方数据中心基地贡献力量。

他表示,浙商银行未来将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针对内蒙古区域经济特点和产业特色,从政策、产品、服务、资源等各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内蒙古的支持,为促进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
中蒙最大货运公路口岸甘其毛都恢复8座以下小型车辆通关

3月26日10时,一辆辆蒙古国8座以下小型车辆经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有序驶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甘其毛都口岸,标志着中蒙甘其毛都—嘎顺苏海图口岸8座以下小型车辆恢复通关。

内蒙古:建设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取得实效

作为联通内外双循环的“大通道”“大枢纽”“大网络”“大节点”,递出“我国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这张名片,内蒙古信心满满。

内蒙古:深化资金融通合作推动“一带一路”共同繁荣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年来,内蒙古持续加大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供给,不断提高跨境金融服务,注重营造良好的贸易投资环境,推动共建“一带一路”不断走深走实,加快形成“北上南下、东进西出、内外联动、八面来风”的对外开放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