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加拿大发布3岁以下儿童使用的出牙项链安全要求

来源:Tbtguide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9-28 09:54:48

8月13日,加拿大卫生部发布通知,告知制造商、进口商和零售商,3岁以下儿童使用的项链可能具有勒死、窒息和吸入风险,可能会导致儿童死亡。

目前,加拿大消费者产品安 全法(CCPSA)没有规定三岁以下儿童使用的出牙项链的相关风险。因此,加拿大卫生部根据现有国际安全标准和加拿大法规确定了这些产品风险的性能标准。加拿大卫生部得出的结论是,未满足以下四项性能标准或同等标准的三岁以下儿童使用的磨牙项链可能被视为会危害人类健康或安全,因而不能出售。

风险

性能标准

缠绕

1. ASTM F2923-14 儿童饰品安全规范 13.1 断裂拉力测试(使用22.2 N (5 lb) 力代替66.6 N (15 lb)力)

要求:项链必须在22.2N作用力下断开。

2. ASTM F963-17《玩具安全标准消费者安全规范》第4.14.1.1——《具有可断开特征的绳、带和松紧带》(此外,可断开分离特征应当能够在不改变附带物件特性的情况下被重新连接。这是为了防止护理人员用另一种方式来连接,比如打结。)

窒息、吸入

3.玩具法规 (SOR/2011-17) 7-小部件

要求:项链本身不得放入小零件圆筒中,经过合理的可预见的使用试验后,不得产生可以放进小部件圆筒的部分。

施加4.45N的力以评估项链或分离的部分是否可以装入玩具法规附表1所示的小零件圆筒中。

标签

4.用英语和法语将以下警告或其类似用语标示在产品或其包装上:

WARNING! Strangulation hazard. Adult supervision required at all times. Always remove for sleep.

MISE EN GARDE! Risque d’étranglement. La supervision d’un adulte est requise en tout temps. Toujours retirer pour dormir.

相关推荐
加拿大央行宣布继续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加拿大银行(央行)24日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当前5%的水平不变。加拿大银行行长蒂夫·麦克勒姆表示,对货币政策的讨论已转向当前利率水平需要维持多久。

加拿大央行宣布继续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加拿大银行(央行)6日第三次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当前5%的水平不变。

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加拿大银行(央行)6日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当前5%的水平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