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IGD-E第二次扩建项目授标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28 09:26:37

《国民报》2018年9月26日消息,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的子公司Adnoc LNG将第二次综合天然气开发扩建(IGD-E)项目授予了西班牙Tecnicas Reunidas公司与阿布扎比Target Engineering Construction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项目总金额为31.6亿迪拉姆(8.6亿美元),采用EPC方式。其中Tecnicas将领导联合体,并负责执行整个工程和采购,而Target将只负责达斯岛(Das Island)上项目的建设和调试工作。Adnoc总投资达400亿迪拉姆的IGD-E计划的工作始于2009年,目标是将海上Umm Shaif油田的高压天然气通过达斯岛转移到Adnoc位于哈布珊和鲁维斯的天然气陆上加工设施(日处理量为10亿立方英尺,已于2013年完成)。2015年又启动了IGD-E项目第一次扩建,将海上天然气处理能力提高了4亿,至14亿立方英尺,项目已于2018年8月完成。此次项目第二次扩建预计将需要54个月建设完成,建成后将日处理2.45亿立方英尺伴生气用于发电。

相关推荐
综述|世贸组织第13届部长级会议取得务实成果 中方积极建设性作用赢得赞誉

世界贸易组织第13届部长级会议2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闭幕。经过密集磋商,此次部长级会议达成“1+10”务实成果。会议期间,中方发挥的积极建设性作用赢得各方广泛赞誉。

世贸组织第13届部长级会议在阿布扎比开幕

世界贸易组织第13届部长级会议26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开幕,会议将持续到29日。多国经济、贸易和发展部长以及全球经济和贸易组织的代表与会。

中企自研“绿色钻机”在阿联酋油田开钻

由中国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油技开)出口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绿色钻机”日前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古拜拉油田成功开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