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泰国将大力推广二线城市旅游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9-27 16:43:05

新华社曼谷9月27日电 (陈家宝) 泰国国家旅游局日前表示,将从今年第四季度起加大对国内的旅游二线城市的推广力度,吸引国内外游客前往小众目的地旅游。

泰国旅游局将曼谷、清迈、芭堤雅、普吉等列为一线旅游城市,而武里南府、夜丰颂府等列为二线旅游目的地。

泰国国家旅游局25日在“走向民间”旅游推广发布会上介绍,旅游局联合泰国航空等推出了前往泰国10个府的二线城市的优惠机票。所涉及的航线覆盖了游客鲜至的清莱、乌隆府、乌汶府和也拉府等地。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他沙说,旅游局希望向外国游客推广年访客量低于350万人次的二线城市,提升访问这些城市的国际游客人数。

泰国旅游局还将通过向国内游客提供减税优惠的方式,鼓励更多泰国本国游客走向国内的小众旅游目的地,帮助提高这些城市的游客接待能力和知名度。

相关推荐
聚焦高质量发展丨春来水暖“船”先知——中国国际邮轮旅游再添新活力

中国作为全球邮轮经济发展的新兴市场,自2023年9月全面恢复国际邮轮运输以来,多座城市陆续恢复国际邮轮航线,各地邮轮口岸出入境体量增长明显,邮轮旅游市场呈现新活力。

2024年澜湄合作专项基金泰国项目启动

由中国驻泰国使馆和泰国外交部共同举办的2024年澜湄合作专项基金泰国项目启动仪式暨“澜湄周”纪念活动5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

泰国举办本土中文教师成长营 助力华文教育发展

由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博仁大学及海上丝路孔子学院联合主办的泰国本土中文教师成长营4月1日至3日在曼谷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