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8000万浏览量!宜春月霸屏各大媒体

来源:宜春发布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27 15:13:02

让人喜欢宜春的理由有很多

一年一度的月亮文化旅游节

就是具有吸引力的磁石之一

2018宜春第十二届月亮文化旅游节期间

宜春月不光惊艳了世界

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游客纷至沓来

也吸引了各大央媒、省媒聚焦

宜春月霸屏各大媒体1

节庆期间,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新网、网易、新浪网、凤凰网等53家中央、省、市、境外媒体,130余媒体工作人员对月亮文化旅游节的20项活动进行集中采访报道,8000余万人次关注宜春,点赞宜春,宜春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高。

各大报纸、电视、广播等传统媒体共发稿130余条,《新闻和报纸摘要》栏目播发《各地举行丰富多彩庆祝活动共度中秋佳节》报道宜春中秋拜月习俗;江西卫视《江西新闻联播》共刊播8条稿件,连续播4天刊发单条稿件报道月亮文化旅游节各项活动。

宜春月霸屏各大媒体2

宜春月霸屏各大媒体3

宜春月霸屏各大媒体4

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等中央、省、市主流网络媒体共发稿281条,霸屏主流媒体。

宜春月霸屏各大媒体6

宜春月霸屏各大媒体7

宜春月霸屏各大媒体8

网络直播“人气爆棚”

新华社现场云、凤凰网风直播、今日头条、网易、麻辣直播、芒果TV、江西电视台新闻频道、中国江西网、宜春发布、宜春广播电视台等20家网络平台对开幕式、“明月颂 宜春美”大型歌咏晚会(闭幕式)等10项活动进行网络直播,观看总人数达1847万。

宜春月霸屏各大媒体9

宜春月霸屏各大媒体10

宜春月霸屏各大媒体11

宜春月霸屏各大媒体12

宜春月霸屏各大媒体13

宜春月霸屏各大媒体14

抖音大赛走红网络▼

第十二届月亮文化旅游节之“我在月亮之都—宜春”短视频创意挑战赛,共收到参赛作品509个,总播放量近6200万人次,单个作品最高播放量546万人次。

宜春月霸屏各大媒体15

来看个人气抖音视频↓↓↓

宜春月霸屏各大媒体16

月亮文化旅游节期间

宜春月把众大咖的目光吸引过来

真是想不火都难啊

为美丽宜春点赞!

相关推荐
“江西宜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斯里兰卡“一带一路”信息网创始人亚西鲁一行在江西宜春参观考察

在“‘一带一路’共建‘文化丝路’——江西宜春生态文明行外宣项目”邀请下,11月27日至30日,斯里兰卡“一带一路”信息网创始人亚西鲁来到宜春,进行为期四天的生态文明体验行。

泉月相映 身养宜春——第十七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开幕

9月24日晚,由宜春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23宜春·第十七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宜春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

“这里的民俗文化独一无二”——哈萨克斯坦《实业报》总编辑一行在宜春参访调研

在“‘一带一路’共建‘文化丝路’——江西宜春非遗文化行外宣项目”邀请下,近日,哈萨克斯坦《实业报》总编辑谢里克·科尔茹姆巴耶夫一行来到宜春,进行为期五天的深度体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