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意大利时尚品牌范思哲将被美国公司收购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9-27 09:58:12

新华社罗马9月27日电 (记者李洁) 意大利时尚品牌范思哲日前宣布,已与美国奢侈品公司迈克尔高司签署最终协议,同意后者以18.3亿欧元收购范思哲。

范思哲艺术总监多娜特拉·范思哲表示,对范思哲而言,这(收购)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很自豪范思哲品牌在时尚和现代文化方面仍有强大的影响力”。她认为,成为迈克尔高司的一员对范思哲长期成功至关重要,未来范思哲还将有机会充分发挥潜力。

创立于1978年的范思哲是意大利特色奢华与时尚的象征,其产品包括高级时装、珠宝、手表、眼镜、香水和家居用品等多种类别。

有报告显示,过去十年,外国公司已先后购买了近30家意大利奢侈品牌时装公司,总交易额达88亿欧元左右。

相关推荐
“中国黑龙江—意大利经贸交流对接会”在哈尔滨召开

4月15日,由黑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中国黑龙江—意大利经贸交流对接会”在哈尔滨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与意大利商界合作互动,邀请参会企业家关注黑龙江、聚焦黑龙江、投资黑龙江,搭建两地企业互利共赢新平台。

首届中意生物多样性大会在罗马召开

第一届中国-意大利生物多样性大会3月26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召开。

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会在意举行

中国-意大利经贸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会25日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意中理事基金会主席马里奥·波塞利出席活动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