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将发布《中外合作办学年度报告》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9-27 09:58:56

新华社北京9月27日电 (记者胡浩) 记者从26日召开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将于2018年10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举办,届时将发布《2018中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状况调查》《中外合作办学年度报告》《留学中国指南(英文版)》等。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据介绍,本届年会将包括“教育国际化与学生流动研讨会”板块、“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研讨会”板块、来华留学板块和职业教育板块,并将举办“中外院校项目合作洽谈会”,为海外与国内院校搭建一对一交流平台,推动中外院校建立伙伴关系,发展项目合作。同时,2018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20日至28日在北京、成都、广州和上海四地举办巡展。目前已有来自约3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所教育机构确认参展。俄罗斯作为主宾国,将携40余所顶尖院校组成的国家展团亮相教育展。

相关推荐
金砖国家工业互联网与数字制造发展指数发布

24日,金砖国家工业互联网与数字制造发展指数在福建厦门对外发布。指数显示,金砖五国工业互联网与数字制造发展特色显著,各具优势。其中,中国在金砖五国的综合测算结果中优势较为明显。

《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北京倡议》发布

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18日在北京举行。中国贸促会代表与会工商界发布了《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北京倡议》。

“中国棉花”可持续生产标准发布

记者15日从中国棉花协会了解到,中国棉花协会近日发布“中国棉花”可持续生产标准,并将于4月1日起在行业内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