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乌克兰上半年轻工业产品出口增长20%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27 09:23:39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9月25日消息,乌总理格罗伊斯曼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表示,乌轻工业不断发展,2018年上半年轻工业产品出口增长20%,轻工业行业工人工资也相应同比增长27.5%。

乌总理以一家缝纫企业“skvyratex”为例表示,“该企业为乌国防部、国家警察、国民警卫队制作了一万件制服。除制服外,还接受法国、比利时、德国的订单,专业生产女士大衣和夹克。该企业使用现代化生产设备和创新的裁料机器。”

相关推荐
美国3月CPI同比涨幅超预期

美国劳工部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3.5%,涨幅较2月扩大了0.3个百分点,超过市场普遍预期。

乌克兰2023年名义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3%

乌克兰国家统计局28日在官网发布报告称,2023年,乌克兰名义国内生产总值为6.54万亿格里夫纳(约合1667亿美元),增长5.3%

受汽车业提振墨西哥2月出口额增长13%

墨西哥国家地理统计局27日发布报告说,墨西哥2月出口额同比增长13%,达到507.21亿美元,过去13个月以来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