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伊斯兰开发银行将向乌提供13亿美元贷款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27 09:23:41

据乌兹别克斯坦新闻网报道,近日,伊斯兰开发银行总裁班达尔·哈扎尔率团赴乌塔什干出席“伊斯兰开发银行集团日”活动和经济发展圆桌会议。期间,乌政府副总理兼国家投资委员会主席霍尔穆拉多夫与其代表双方签署《乌兹别克斯坦政府与伊斯兰开发银行2018—2021年伙伴关系战略协议》,涉及融资金额达13亿美元。

按照该协议,伊斯兰开发银行将为乌社会经济相关领域项目提供13亿美元贷款融资支持,其中,4.75亿美元用于支持能源、交通、城市发展领域项目,3亿美元用于支持农村地区住房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项目,3亿美元用于支持贸易发展,1.4亿美元用于支持社会发展领域项目,0.85亿美元用于支持私营经济发展。

相关推荐
中企投建乌兹别克斯坦储能项目开工建设

洛奇储能项目是中企在海外投资单体规模最大的电化学储能项目,也是中国能建首个海外储能投资项目。

货币信贷支持力度稳固 巩固经济回升势头——解读2月金融数据

中国人民银行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前两个月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6.37万亿元,创历史同期次高水平。

江苏省人民医院团队在乌兹别克斯坦完成该国首例经口内镜下括约肌切开术

近日,江苏省人民医院消化内镜科团队在位于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瓦希多夫院士”外科专业科学实用医学中心(瓦希多夫中心)完成该国首例经口内镜下括约肌切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