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两分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09-26 19:34:15

 新华丝路网乌鲁木齐9月26日电(郭中辉、张源)为增强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让网络安全知识更多更广泛的惠及社会公众,农行新疆两分行精心部署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制定网络安全宣传方案,并于9月17日至23日期间,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有效提高社会公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通过“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进敬老院、入商户”,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折页及现场咨询等形式,大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时辨别网络诈骗手段,打击危害网络安全的行为,增强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

据了解,活动周期间该行开展了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活动,布放网络安全宣传展台和海报展架,累计发放宣传手册2万余份,制作宣传展板200个,发布短信信息5千条,公众参与人数3万人次等,提高社会大众对网络安全的认知度,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