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9月份前半月越南贸易顺差急增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26 16:23:46

《越南经济时报》9月26日报道,越海关总局统计,越南9月份上半月的贸易顺差为8.78亿美元,截至9月15日累计顺差增至55.7亿美元。截至9月15日,全国进出口总额达3315.7亿美元,同比增长14%(净增406.4亿美元)。

相关推荐
2024年国际中文日暨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在河内举行

4月15日,2024年国际中文日暨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在越南河内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活动设置有毛笔书法、中国画、中国结等中国文化体验展台,近400名来自越南多所大学和中学的师生踊跃参与体验,现场气氛热烈。

中企承建的越南承天顺化垃圾发电项目竣工

4月6日,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在越南承天顺化省举办顺化垃圾发电项目竣工仪式。

一季度中越班列发送货物同比增长82%

据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中越班列发送货物1594标箱、同比增长82%,增长势头强劲,为促进中国和越南两国经贸往来提供有力的运输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