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道达尔发现海上天然气资源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9-25 16:56:32

新华社巴黎9月5日电 (记者徐甜) 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公司24日宣布,公司在位于英国设得兰群岛以西海域格伦德罗纳克地区发现天然气资源,据初步探测和估算,可采量约283亿立方米。

道达尔勘探和生产业务总裁阿诺·布勒亚克表示,格伦德罗纳克天然气田是道达尔公司的重大发现,不仅令道达尔在其核心开采地区之一获得了更多的天然气资源,还令公司的勘探战略得以加强。

据悉,道达尔持有格伦德罗纳克天然气田项目60%的开采权益,其合作伙伴英力士公司和南苏格兰电力公司各持20%的开采权益。

相关推荐
中国海油与道达尔能源完成首单液化天然气跨境人民币结算交易

28日,我国首单以人民币结算的进口液化天然气(LNG)采购交易达成,标志着我国在油气贸易领域的跨境人民币结算交易探索迈出实质性一步。

道达尔有意投资哈萨克斯坦境内大型油气项目

国际文传电讯社阿拉木图2月17日电,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当天会见法国道达尔公司勘探和开采业务主管布雷雅克。双方围绕油气领域项目实施、未来合作前景和实施新投资项目等问题进行讨论。

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收购东芝液化天然气业务

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公司1日发布公告,宣布收购日本东芝公司负责的美国液化天然气业务。根据公告,道达尔已与东芝签署协议,将收购东芝美国液化天然气公司的所有股份,总额1500万美元。而东芝将向道达尔支付8.15亿美元,作为其与美国液化天然气公司签署的相关合同权利与义务的合同承继对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