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光影奉新:宜春鼓楼下的“猕恋奉新”摄影展

来源:网易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25 10:23:24

光影奉新1

9月21日,奉新县在宜春鼓楼广场成功举办了一场“猕恋奉新”摄影展,艺术地展示了奉新新貌。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品评和欣赏。

据奉新县委副书记彭金平介绍,奉新素有“中国猕猴桃之乡”称号,建有7.5万亩猕猴桃基地。此次摄影展,是借宜春月亮文化旅游节活动开展之际,围绕奉新猕猴桃产业快速发展这一主题,集中展示奉新的生态旅游、历史人文、城乡建设、工业崛起、农业发展等。希望大家通过摄影师的镜头,了解奉新、“猕”恋奉新。彭金平副书记还热情邀请大家实地去奉新走一走看一看,奉新的山山水水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光影奉新2

光影奉新3

光影奉新4

摄影爱好者以独特的艺术构思、巧妙的美学构图,用镜头捕捉定格下一个个美好瞬间。艺术地展现了奉新人民热爱生活、热爱劳动的喜人景象,给人以光影美学享受。

光影奉新5

光影奉新6

光影奉新7

相关推荐
“江西宜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斯里兰卡“一带一路”信息网创始人亚西鲁一行在江西宜春参观考察

在“‘一带一路’共建‘文化丝路’——江西宜春生态文明行外宣项目”邀请下,11月27日至30日,斯里兰卡“一带一路”信息网创始人亚西鲁来到宜春,进行为期四天的生态文明体验行。

泉月相映 身养宜春——第十七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开幕

9月24日晚,由宜春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23宜春·第十七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宜春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

“这里的民俗文化独一无二”——哈萨克斯坦《实业报》总编辑一行在宜春参访调研

在“‘一带一路’共建‘文化丝路’——江西宜春非遗文化行外宣项目”邀请下,近日,哈萨克斯坦《实业报》总编辑谢里克·科尔茹姆巴耶夫一行来到宜春,进行为期五天的深度体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