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宜春多胜游:媒体记者直升机鸟瞰明月山

来源:网易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21 16:16:15

宜春多胜游1

明月山去过三回,云蒸雾罩的明月山、霞光四射的明月山、水雾缭绕的明月山都领略过。而登上直升机,戴上防震耳罩,以大鹏展翅的方式,以鸟儿翱翔的姿态,鸟瞰明月山,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9月20日上午,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网易网、凤凰网、新浪网、香港卫视、香港商报等参加宜春月亮文化旅游节的部分媒体记者,登上直升机,换一个角度看明月山。

宜春多胜游2

抬头,苍穹如洗,触手可及。

俯首,层峦叠嶂,白云翻卷。

弦窗外,稻田黄,河水欢,农舍拔地起,新农村建设成效显。

果真,宜春多胜游!

宜春多胜游3

宜春多胜游4

宜春市政府为贯彻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发展通航产业号召,积极培育通航应用市场。他们乘宜春第十二届月亮文化旅游节活动的契机,特意安排了媒体记者乘直升机高空游览明月山活动,从不同的视角发掘明月山的美。

此次执行飞行任务的是华夏九州通用航空公司,所乘机型为国产2吨级6座AC311轻型民用直升机。不久,来游览明月山的游客有福了:宜春明月山风景区将陆续开通空中游览、包机飞行、空中婚礼、应急救援等系列业务。

宜春多胜游5

宜春多胜游6

相关推荐
“江西宜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斯里兰卡“一带一路”信息网创始人亚西鲁一行在江西宜春参观考察

在“‘一带一路’共建‘文化丝路’——江西宜春生态文明行外宣项目”邀请下,11月27日至30日,斯里兰卡“一带一路”信息网创始人亚西鲁来到宜春,进行为期四天的生态文明体验行。

泉月相映 身养宜春——第十七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开幕

9月24日晚,由宜春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23宜春·第十七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宜春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

“这里的民俗文化独一无二”——哈萨克斯坦《实业报》总编辑一行在宜春参访调研

在“‘一带一路’共建‘文化丝路’——江西宜春非遗文化行外宣项目”邀请下,近日,哈萨克斯坦《实业报》总编辑谢里克·科尔茹姆巴耶夫一行来到宜春,进行为期五天的深度体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