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突尼斯公私合营PPP投资论坛吸引众多投资者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21 14:16:01

由突尼斯发展、投资和国际合作部主办,世行、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协办的2018突尼斯公私合营PPP投资论坛9月18日在首都突尼斯举行。突总理沙海德、发展、投资与国际合作部长拉扎里以及财政部长沙古姆等出席,250多家突尼斯及外国企业约1200人参加了论坛。

世行国际金融公司IFC、欧洲复兴与发展银行BERD、巴黎全球投资者和资产经理MERIDIAM、苏伊士环境集团SUEZ等多方的代表介绍了国际上PPP项目成功经验。

此次论坛是突尼斯经济社会的一项重要活动,推出33个涉及基础设施、交通、新能源、公共服务业的国家重点大项目,其中包括ENFIDHA深水港、BEN GUERDENE自贸物流区、突尼斯北部水处理、加贝斯海水淡化厂、燃气发电厂、斯法克斯-卡塞林公路扩连等优先重点项目。

相关推荐
中企签约承建突尼斯最大在建桥梁项目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当地主要地标性建筑,对突尼斯北部地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与突尼斯共同举办“文明大讲堂”活动

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与突尼斯文化遗产研究院25日在首都突尼斯市共同举办“文明大讲堂”活动。

通讯:增水源,减污染——突尼斯中企污水处理项目见成效

位于北非的突尼斯连续数年遭遇干旱,居民生活和农业生产受到严重影响。突尼斯媒体近日报道了中企承接的突尼斯南部苏塞市污水处理厂项目,称赞它不仅为当地农民提供了稳定的灌溉水源,还减少了环境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