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1-8月约旦旅游收入增长15.4%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9-21 14:18:51

据约旦佩特拉通讯社报道,约旦中央银行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8月底,约旦旅游收入增长了15.4%,达36亿美元。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游客总数增加了10.5%,达340万人次。2018年8月当月,约旦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3.3%,达到6.863亿美元。(陈程)

相关推荐
美国3月CPI同比涨幅超预期

美国劳工部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3.5%,涨幅较2月扩大了0.3个百分点,超过市场普遍预期。

受汽车业提振墨西哥2月出口额增长13%

墨西哥国家地理统计局27日发布报告说,墨西哥2月出口额同比增长13%,达到507.21亿美元,过去13个月以来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

专访:期待中国在约旦各领域加大投资——访约旦商会主席陶菲克

陶菲克告诉记者,中约双边关系正处于最好时期,中国不仅是约旦主要的进口来源国,中方投资在支持约旦经济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