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西藏阿里:野生动物的乐园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9-21 10:07:28

西藏阿里:野生动物的乐园

在西藏阿里地区境内拍摄的藏野驴(9月8日摄)。 阿里地处西藏西部,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面积30多万平方公里,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几乎涵盖整个阿里地区,是众多野生动物生活的乐园。 新华社记者 普布扎西 摄

相关推荐
阿里国际站发布十大外贸新品 宠物经济产品热度走高

阿里巴巴国际站20日发布“十大外贸新品”,AI宠物狗、宠物鸡保护头盔等产品上榜,显示宠物经济相关产品热度飙升,成为新赛道。

2024年阿里巴巴澳新电商博览会在悉尼开幕

2024年阿里巴巴澳新电商博览会(Alibaba E-Commerce Expo 2024)15日在悉尼开幕。

阿里国际站发布数字外贸年报 新能源车、小众运动等为2024年八大蓝海赛道

近日,阿里国际站发布数字外贸年报,预测2024年数字外贸八大蓝海赛道,新能源车、小众运动、智能硬件、“懒人”智能家居、绿色环保产品、绿色能源设备、五金工具、柔性生产小机械等品类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