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海南儋州积极推动政府采购领域信用体系建设

2018-09-21 08:17:26

新华丝路网海口9月20日电(郝金雷 刘杰)为更好地让政府采购供应商遵循诚实、信用理念,海南省儋州市近期开展了“政府采购信用供应商”评选活动,促进政府采购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推动儋州市政府采购领域信用体系建设。

根据《关于实施<儋州市政府采购市场准入和退出机制>的通知》(儋财采〔2018〕142号)的文件要求,各预算单位需对本单位政府采购项目的中标供应商进行信用评分,每月10日向财政局提交上月中标供应商评价结果,得分90分以上的供应商将被评为A级政府采购信用供应商。

儋州市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信用评价得分最高的前5家企业在多个网站公示一周后未收到任何投诉,并已报送至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未来相关信息还将作为企业信用信息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海南儋州)并享受相应联合奖励待遇。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由儋州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指导,市财政局主办,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诚实守信的政府采购信用供应商进行宣传推广,推进政府采购领域诚信建设,增强全行业的信用意识和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加速推动儋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江涛